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5 11:53 平台两头吃,问下你们扣款是资方扣的嘛,我咋全是平台扣的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5 12:32 我是自己一分没还过,都是等账单日客服专项协调下来自动扣了上期账单,全是国民信托放的
遥遥无期上岸 发表于 2026-06-25 13:02 爆了吗
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06-25 11:42 跟刷单有毛关系,刷单的全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