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5 11:16 现在还在厂里吗?
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06-25 11:17 宁波工价不高啊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5 11:20 没办法,这厂有吃有住,宿舍就在厂里,礼拜天还有休息
躺平仔 发表于 2026-06-25 11:43 两班倒吗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5 11:44 白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