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09:28 我的分期乐就是不给用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5 09:43 唉,我第一张也是1000还1650 贵到飞起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09:45 应急没办法了能下就不错了,银行额度高利息天才下来吗?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09:31 买T卡也不行?
yr43 发表于 2026-06-25 09:54 下来4000。要还7600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10:01 不行 就是失败 不给用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5 09:55 不知道购物不上征信我还不上去申请了帮扶还款,然后上征信了没办法就还了。后面还不让用了,唉
V家举措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不上征信啊,我去线下银行打的纸质和网上银行申请的都没有他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10:07 你买个额度小一点的试试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10:13 180多那个都不行 650的也不行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10:31 下皮皮虾申请放心借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5 10:12 刚借的时候不知道所以申请了帮扶,不然也不想还。1000还1650 太高了利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