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会不会有什么大雷啊,看这成色还行,还是拍机堂自营的

 
会不会有什么大雷啊,看这成色还行,还是拍机堂自营的
会不会有什么大雷啊,看这成色还行,还是拍机堂自营的


72 / 作者:jk们 /
会不会有什么大雷啊,看这成色还行,还是拍机堂自营的


93 / 作者:jk们 /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鱼虾米同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5 0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都是老化的,不换会发烫,准备100块换电池会不会有什么大雷啊,看这成色还行,还是拍机堂自营的


5 / 作者:鱼虾米同 /
jk们  卡神 神评 | 2026-6-25 08: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鱼虾米同 发表于 2026-06-25 08:30
电池都是老化的,不换会发烫,准备100块换电池

我之前用的红米4.5年都没老化,就是不耐用,又不是当主力机
鱼虾米同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5 1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k们 发表于 2026-06-25 08:56
我之前用的红米4.5年都没老化,就是不耐用,又不是当主力机

我在这里买的,电池全部老化,发热发烫,换100块钱的电池,马上好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