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问老板预支工资怎么说的1000,以前问到他怕现在关了水管还有什么办法?

 
老哥们,问老板预支工资怎么说的1000,以前问到他怕现在关了水管还有什么办法?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推荐 | 2026-6-24 2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4 21:26
老板压我三个月工资了,我都不知道咋开口要

你这种老板就最喜欢了,胆子小,内向脸皮薄,  被欠工资还担心不好意思
好好好巴德巴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4 21: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乡下干,直接打电话,借点钱没钱用了,
Mr稚于最初  天王 神评 | 2026-6-24 21: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说割包皮用
李二拐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4 2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什么水管?说的听不懂!
你等等我好不好  卡神 亮了 | 2026-6-24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压我三个月工资了,我都不知道咋开口要
陈事不足  卡圣 #6 | 2026-6-24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都说不明白
多年的老哥  卡尊 #7 | 2026-6-24 21: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g没钱,我上班的时候月月预支
多年的老哥  卡尊 #9 | 2026-6-24 2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乱七八糟的
疲倦的生活  卡尊 #10 | 2026-6-24 21: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说急需1000梭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