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怕什么?你自己要钱都不好意思?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5 还没上完一个月啊 又没到时间发工资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如果是临时工,大胆的去预支,正式工也可以的,
吉吉国王@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我都预支下半年了
好多毛 发表于 2026-06-24 17:39 别开口。老板会鄙视你,骂你,开除你
速狗魔 发表于 2026-06-24 17:39 不敢就饿着吧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4 17:40 多少钱
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06-24 17:37 私人老板 只有我一个工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