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建行真够霸道的,定投基金不能取消,非得要买成功后赎回,我是真开眼了,朋友给打3000

 
建行真够霸道的,定投基金不能取消,非得要买成功后赎回,我是真开眼了,朋友给打3000过来直接给劳资扣了2800,没地方取消,找客服就是等明天到账后赎回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织金发糕  真君 推荐 | 2026-6-24 17: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是超过下午15点了吧,应该已经在确认份额
中国人民银行长  卡圣 神评 | 2026-6-24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1k大毛
YukiXX  天王 补刀客 | 2026-6-24 1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剩200,先吃顿好的吧建行真够霸道的,定投基金不能取消,非得要买成功后赎回,我是真开眼了,朋友给打300066 / 作者:YukiXX /
kim哥哥  真君 亮了 | 2026-6-24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XX 发表于 2026-06-24 17:14
还剩200,先吃顿好的吧

瘾犯了,太想打了
kim哥哥  真君 #6 | 2026-6-24 1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织金发糕 发表于 2026-06-24 17:17
你这个是超过下午15点了吧,应该已经在确认份额

一有钱就犯瘾
好好好巴德巴  卡友 #7 | 2026-6-24 17: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应该可以撤销吗
圭円  天王 #8 | 2026-6-24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15点撤单不了,都一样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