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3 / 作者:不知明的靓仔 / ,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73 / 作者:不知明的靓仔 /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伍先森哟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4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子不过了
毛毛爱撸  天王 神评 | 2026-6-24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起来,电表爆了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4 15: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房东在哪买的5级能耗啊
一剑光寒十四洲  卡尊 亮了 | 2026-6-24 15: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一觉起来负债了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54 / 作者:一剑光寒十四洲 /
别说了我鹿  卡帝 #6 | 2026-6-24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如五级能耗 房东笑嘻了
温暖.  真君 #7 | 2026-6-24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7度太高了
陈苦苦  教父 #8 | 2026-6-24 15: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杂牌5级能耗,起飞
梦回大唐做王爷  真君 #9 | 2026-6-24 16: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28,制冷效果很好
卡农大帅比66  卡帝 #10 | 2026-6-24 16: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空调开26℃,一天用电2度多扑街了,手机都给热死机了,咬牙跺脚还是把空调开了。睡觉

40 / 作者:卡农大帅比66 / ,匪夷所思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