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刚才洗jio发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个多小时,长的不好看换了俩js,最后不想做了

 
老哥们,刚才洗jio发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个多小时,长的不好看换了俩js,最后不想做了我就要走,走到门口,前台把大门拦着不让走,让我给50块卫生费,我墨迹了一会,他们直接过来抢我书包,我直接报警,帽子来了以后,罚了商家200块,真把我气到了,第一次遇到这么黑的店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西瓜皮gg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4 0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吃了很多东西?房间搞乱了
赖达豪在此  卡友 神评 | 2026-6-24 0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6-24 02:02
你是不是吃了很多东西?房间搞乱了

毛线,在里面抽了一只烟,前台就端了一杯茶,其他啥也没了,我就在房间等了一个多小时
印度神油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4 0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不用太好看
天空的时候干你  卡神 亮了 | 2026-6-24 0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星的木屋  卡神 #6 | 2026-6-24 02: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很正常啊。客人有权利随时离开
赖达豪在此  卡友 #7 | 2026-6-24 0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4 02:16
换.很正常啊。客人有权利随时离开

整得老哥报了帽子,还好的是他家不是绿色的,不然我可能真要破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