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65 / 作者: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
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31 / 作者:小小搬运工手慢无 /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海风z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3 2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活动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30 / 作者:海风z / 免费吃吗
秋萤  真君 神评 | 2026-6-23 20: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鸡就他家的鸡还可以,其他的真不怎么样。性价比太低了,一个快餐比人家大饭店里面的都贵。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2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我两盘估计都吃不完
蛋炒饭不吃饭  真君 亮了 | 2026-6-23 2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人员  卡帝 #6 | 2026-6-23 21: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碧  卡圣 #7 | 2026-6-23 2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活动?我还没吃过老乡鸡呢老乡鸡要么不搞活动 一搞活动就吃到撑


19 / 作者:雷碧 /
呐呐你  教父 #8 | 2026-6-23 21: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20:46
老乡鸡就他家的鸡还可以,其他的真不怎么样。性价比太低了,一个快餐比人家大饭店里面的都贵。

人均20-35,什么大饭店人均20多啊,本来就是针对写字楼上班族,白领什么的,真的贵的话一线城市全是外卖员在吃?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