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各位D大的 请问下 E卡已经下了五家了 两家复购了 申请还能下不 哈哈哈 这种没继续复购

 
各位D大的 请问下 E卡已经下了五家了 两家复购了 申请还能下不 哈哈哈 这种没继续复购前 申请审核听到五家会不会直接拒了?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赖达豪在此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3 1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24年我就凭着一家的复购记录下了3万多
TTTTT666  卡皇 神评 | 2026-6-23 1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实说、就说五家,多了别说
这个名字很好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3 1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3 13:37
不会的,24年我就凭着一家的复购记录下了3万多

没还吧 我也强制了17家
赖达豪在此  卡友 亮了 | 2026-6-23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名字很好 发表于 2026-06-23 13:41
没还吧 我也强制了17家

凭本事借的,为什么要还
七七七七q  卡仙 #6 | 2026-6-23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TTTT666 发表于 2026-06-23 13:37
实话实说、就说五家,多了别说

那就申请几家试试
神话μ  卡圣 #7 | 2026-6-23 14: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说。我去年也是这样想的. 两家还了直接T路了 不给复借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