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今晚逛街买的葡萄,该说不说,今天的葡萄有点甜

 
今晚逛街买的葡萄,该说不说,今天的葡萄有点甜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哈哈收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4 0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0块钱一斤,我给他41块钱,太甜了这个葡萄
哈哈收  卡皇 神评 | 2026-6-24 0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跟我说,50块钱一斤,51块钱多给一两,我说不可能,我最多给你40块钱,给你41块钱你多给我吃两粒葡萄
(小火鸡)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4 0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