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麻辣烫真赚钱,这么点50块

 
麻辣烫真赚钱,这么点50块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3 0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广东小帅哥  教父 神评 | 2026-6-23 0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贵 你看平台菜单就知道了 一个白菜都要几毛 还不多
东方神鹰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3 0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3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现在按称重卖我也是没想到,以前都是一串多少钱
秋萤  真君 亮了 | 2026-6-23 0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现在按称重卖我也是没想到,以前都是一串多少钱

因为按称重最贵啊,他那上面都会有些水分,水分他也要算重量,也算钱。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6 | 2026-6-23 0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3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我下午刚点的,差不多30毛,称盘的,素菜5块钱几十克
东方神鹰  卡神 #7 | 2026-6-23 0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本来就贵 你看平台菜单就知道了 一个白菜都要几毛 还不多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东方神鹰  卡神 #8 | 2026-6-23 0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5
因为按称重最贵啊,他那上面都会有些水分,水分他也要算重量,也算钱。

这个确实水分有一定的重量
烩面  卡神 #9 | 2026-6-23 0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生活中.  卡帝 #10 | 2026-6-23 02: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胡说人家外卖不挣钱的。
广东小帅哥  教父 #11 | 2026-6-23 0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这一份才几片菜 别的店虽少3.5
广东小帅哥  教父 #12 | 2026-6-23 03: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我们这边按份的 比你哪里贵多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