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3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现在按称重卖我也是没想到,以前都是一串多少钱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本来就贵 你看平台菜单就知道了 一个白菜都要几毛 还不多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5 因为按称重最贵啊,他那上面都会有些水分,水分他也要算重量,也算钱。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