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说实话,阿根廷的传控,脚下技术挺丝滑,每个人脚下功夫都不差,比西班牙的传控看着还

 
说实话,阿根廷的传控,脚下技术挺丝滑,每个人脚下功夫都不差,比西班牙的传控看着还流畅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刘199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3 0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就是平均年龄偏大
翻滚的热气球  教父 神评 | 2026-6-23 0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脚下功夫不如西班牙,但是默契程度高很多。
卡农咚咚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3 0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翻滚的热气球 发表于 2026-06-23 01:54
感觉脚下功夫不如西班牙,但是默契程度高很多。

默契度高了,看着就会特别流畅
雅俗共赏2021  天王 亮了 | 2026-6-23 0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06-23 01:56
默契度高了,看着就会特别流畅

小本子的传控也很丝滑
子音  卡皇 #6 | 2026-6-23 0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打传控最厉害的是德国,这也是德国的看家本领,足球界公认的德国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不过这也是德国战车经常被诟病的打法,前两节世界杯就因为这打法被骂惨,特别是18年那一节
北屿y  教父 #7 | 2026-6-23 02: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平局,不知道有戏没说实话,阿根廷的传控,脚下技术挺丝滑,每个人脚下功夫都不差,比西班牙的传控看着还22 / 作者:北屿y /
卡农咚咚  真君 #8 | 2026-6-23 0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屿y 发表于 2026-06-23 02:25
我买的平局,不知道有戏没

没有,你赢了我就输了,我买的阿根廷独赢
北屿y  教父 #9 | 2026-6-23 0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06-23 02:27
没有,你赢了我就输了,我买的阿根廷独赢

奥地利给点力说实话,阿根廷的传控,脚下技术挺丝滑,每个人脚下功夫都不差,比西班牙的传控看着还50 / 作者:北屿y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