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

 
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

5 / 作者:刘199 / 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

74 / 作者:刘199 /
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

7 / 作者:刘199 /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顾小贝  天王 捧场王 | 2026-6-22 23: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堡王便宜
刘199  卡皇 神评 | 2026-6-22 2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休息了太饿了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

46 / 作者:刘199 /
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

71 / 作者:刘199 /
小太阳477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2 2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天天吃华莱士,便宜。后来送外卖,在华莱士等餐,那个后厨环境,脏的一批,喷射不是没有道理的想吃塔斯汀的太贵了只能吃华莱士了

42 / 作者:小太阳477 /
刘199  卡皇 亮了 | 2026-6-22 2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06-22 23:51
以前天天吃华莱士,便宜。后来送外卖,在华莱士等餐,那个后厨环境,脏的一批,喷射不是没有道理的

确实,之前吃老拉肚子吃一次拉一次
顾小贝  天王 #6 | 2026-6-23 0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刘199 发表于 2026-06-22 23:52
确实,之前吃老拉肚子吃一次拉一次

我上个月点的华莱士汉堡里面那个鸡肉是半生不熟的,以后少点华莱士吧,应该是某些门店确实不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