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债权转让就是快被起诉了吧,几千块钱欠了四五年不懂能不能打折,这个广西联合资产公司

 
债权转让就是快被起诉了吧,几千块钱欠了四五年不懂能不能打折,这个广西联合资产公司听说是家连门头都没有的催收公司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小马儿啊  卡圣 捧场王 | 2026-5-5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毛线,主动权在你,影响不到生活,限高你也用不上啊,网上支付不允许就用现金
溺死了  卡神 神评 | 2026-5-5 16: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率24以内的大概率要挨起诉,排队时间长短问题
江苏银行  卡友 补刀客 | 2026-5-5 1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5-05 16:12
怕毛线,主动权在你,影响不到生活,限高你也用不上啊,网上支付不允许就用现金

也不是怕,毕竟几十个网贷都扛过来了,第一次碰到被转债权
江苏银行  卡友 亮了 | 2026-5-5 16: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5-05 16:12
利率24以内的大概率要挨起诉,排队时间长短问题

我打算磨一磨,它们都是0.5-2折收过来的债,最起码给我打5折
换个心情。  内容违规被禁言 #6 | 2026-5-5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5-05 16:12
怕毛线,主动权在你,影响不到生活,限高你也用不上啊,网上支付不允许就用现金

限高不能坐飞机
小马儿啊  卡圣 #7 | 2026-5-5 19: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5-05 16:14
也不是怕,毕竟几十个网贷都扛过来了,第一次碰到被转债权

征信就是一把锁,只要不在乎根本不影响什么,就算法院强制也是时间问题,限高又不影响自己开着车子,免费给我坐飞机我也不喜欢做
小马儿啊  卡圣 #8 | 2026-5-5 19: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机有啥好,这年头除了有必要出国的或者条件优秀需要赶飞机完成报酬以为谁还坐飞机啊,又不影响开着车子
江苏银行  卡友 #9 | 2026-5-7 13: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5-05 19:34
征信就是一把锁,只要不在乎根本不影响什么,就算法院强制也是时间问题,限高又不影响自己开着车子,免费给我坐飞机我也不喜欢做

名下有车没事吗
小马儿啊  卡圣 #10 | 2026-5-7 15: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下有车没事,名下有房子的话如果欠得太多有可能会↑门,有车不影响的
小马儿啊  卡圣 #11 | 2026-5-7 15: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欠了七八万,他也有车就是没房子,前段时间被拉去关了半个月又出来了啥事都没有,就是个过程而已
江苏银行  卡友 #12 | 2026-5-7 15: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5-07 15:35
我朋友欠了七八万,他也有车就是没房子,前段时间被拉去关了半个月又出来了啥事都没有,就是个过程而已

我欠了5000不到,估计法院也不愿意在我身上浪费时间,起不起诉都是问题
小马儿啊  卡圣 #13 | 2026-5-7 16: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5-07 15:44
我欠了5000不到,估计法院也不愿意在我身上浪费时间,起不起诉都是问题

就算起诉了法院判决书强制执行,还是没钱还或者什么最多进去半个月就出来了,我那朋友被两家起诉的,共关了一个月时间,没有封他微信支付宝不知道怎么回事,估计是起诉方没有要求法院封他,现在还不是正常在厂里上班,只是有些企业进不了而已
江苏银行  卡友 #14 | 2026-5-7 1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5-07 16:01
就算起诉了法院判决书强制执行,还是没钱还或者什么最多进去半个月就出来了,我那朋友被两家起诉的,共关了一个月时间,没有封他微信支付宝不知道怎么回事,估计是起诉方没有要求法院封他,现在还不是正常在厂里上班,只是有些企业进不了而已

那我肯定不想被拘留啊,我有老婆小孩,最多开庭前反正法院也会协商的,几千块而已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