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

 
撸毛小王子  真君 #55 | 2026-6-23 0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2 23:25
什么想多了  侵犯了我的权益  维护自己权益天经地义   勇敢点

公民无条件配合调查,何况实名还关系到了你,不是你说的算的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56 | 2026-6-23 0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3 00:14
公民无条件配合调查,何况实名还关系到了你,不是你说的算的

无条件配合调查包括拘留?
撸毛小王子  真君 #57 | 2026-6-23 0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3 00:48
无条件配合调查包括拘留?

拘留因为案件牵扯到他了,国家法律就这样规定的,有什么办法
君子好逑998  教父 #58 | 2026-6-23 0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25
老哥是这样的,我以前是做过开卡的任务,都有3 4年了,做完我就注销了。我这两年都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两张卡,并且案子的手机号是能打通的,每次都是响一下就挂了

应该是你以前做任务的时候他们注册了钉钉。后面你注销了卡这个钉钉实名还是显示你的
宁姚  卡圣 #59 | 2026-6-23 07: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3 03:25
应该是你以前做任务的时候他们注册了钉钉。后面你注销了卡这个钉钉实名还是显示你的

不是 钉钉不是我sm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