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

 
爱笑的孙狗  卡圣 #37 | 2026-6-22 2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7
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说我没啥问题,我也知道没啥问题,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老哥你是什么情况

我是真卖了
宁姚  卡圣 #38 | 2026-6-22 2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2 22:06
配合?你踏马都取保了,这是把你当嫌疑人了

因为这是刑事案件,我去的时候就给我发拘留通知书了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11 / 作者:宁姚 /
爱笑的孙狗  卡圣 #39 | 2026-6-22 2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7
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说我没啥问题,我也知道没啥问题,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老哥你是什么情况

取保11个月月 证据不足放了
宁姚  卡圣 #40 | 2026-6-22 2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2:08
取保11个月月 证据不足放了

老哥你也是运气好。真卖了都没啥事
烤橙子  卡皇 #41 | 2026-6-22 2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做过怕什么?慌鸡毛,
宁姚  卡圣 #42 | 2026-6-22 2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烤橙子 发表于 2026-06-22 22:10
你没做过怕什么?慌鸡毛,

哥哥  我是第一次去kss肯定慌啊
爱笑的孙狗  卡圣 #43 | 2026-6-22 2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9
老哥你也是运气好。真卖了都没啥事

我就做过几次笔录,拘留也没有
宁姚  卡圣 #44 | 2026-6-22 2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2:11
我就做过几次笔录,拘留也没有

看来你比我还轻松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96 / 作者:宁姚 / 还把我送进去了5天
君子好逑998  教父 #45 | 2026-6-22 2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前肯定是接过码或者做过任务,你自己忘了。然后那个号码被人拿去注册了,后面你注销了,这种肯定算你头上
烩面  卡神 #46 | 2026-6-22 22: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机号肯定跟你有关系,不然查不到你,
宁姚  卡圣 #47 | 2026-6-22 22: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22:22
你以前肯定是接过码或者做过任务,你自己忘了。然后那个号码被人拿去注册了,后面你注销了,这种肯定算你头上

老哥是这样的,我以前是做过开卡的任务,都有3 4年了,做完我就注销了。我这两年都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两张卡,并且案子的手机号是能打通的,每次都是响一下就挂了
宁姚  卡圣 #48 | 2026-6-22 2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烩面 发表于 2026-06-22 22:25
这个手机号肯定跟你有关系,不然查不到你,

老哥这个手机号和我真没关系,是能打通的,帽子叔叔查过我名下的,但是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说这是我sm的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49 | 2026-6-22 2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捞上了吗 没有错  被d进去5天  还花了1000块钱   起诉要guojia赔偿
宁姚  卡圣 #50 | 2026-6-22 2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2 22:37
这不捞上了吗 没有错  被d进去5天  还花了1000块钱   起诉要guojia赔偿

国家赔偿是建立在已经判了进去了然后发现你是无罪的时候才有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51 | 2026-6-22 2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40
国家赔偿是建立在已经判了进去了然后发现你是无罪的时候才有

找个律师咨询下  看能不能搞点赔偿
撸毛小王子  真君 #52 | 2026-6-22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2 22:44
找个律师咨询下  看能不能搞点赔偿

想太多了
落雁沙  教父 #53 | 2026-6-22 2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不是你弄的卡的话,就找客服查这个号码是哪个营业厅办的,然后去要办理记录提供给叔叔。异地更好,提供这个卡办理当日你的消费记录可以作为不在场证明。 弄不好还能协助查出个私立利用公民信息贩卖卡的大案。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54 | 2026-6-22 2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想多了  侵犯了我的权益  维护自己权益天经地义   勇敢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