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了网t,让我过去配合调查。然后我连夜打车就去了。到了告诉我有人在某音上加了人说带受害人赚钱,然后加了钉钉,结果被zp160w。帽子叔叔说这个钉钉注册的手机号是我sm的,让我配合调查。然后给我做了笔录,我把我的情况实事求是的说了,进了kss5天,然后1000给我取保出来了。
现在说说我的情况。1.那个手机号不是我sm的,我名下就两个手机号都是我常用的,他们拿出那个手机号来我就告诉他们了,也在工信部查了给他们看了。我也很奇怪为啥说那个手机号是我sm的,工信部那里查出来我也只有这两个手机号,并且我没有帮别人sm过电话卡,几年前有过开卡任务,但是那些号我已经注销几年了,并且从前年开始我就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这两个手机号。
2.帽子叔叔说的zp案我是完全不知道有这个事,接到传唤电话我也很懵b,我没有帮任何人进行过zp.xq.pf这些。这些叔叔们应该都查过,我账户流水很干净。
3.我的钉钉账号只有我这两个手机号的,但是已经被限制登录半年多了。并且我以前是找过钉钉客服清除名下sm过的,不存在帮别人代sm的情况。并且这个案子的钉钉号我完全不知道是谁的。
4. 后面我进了kss5天,然后是主办这个案子的帽子叔叔给我取保出来的,金额是1k。取保理由是羁押期满。因为我是异地的,过来这边有1k多公里,主办的帽子叔叔就提前给我做了4份笔录,因为取保期间要来做笔录,我太远了很麻烦。笔录我看过,都是我不知情,手机号账号不是我的之类的,没有问题。
现在老哥们帮我分析一下,后续我还有什么情况,我这个情况还会批捕?因为这个zp案我都是很莫名其妙的,完全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参与过任何一个环节,完全不知情,就只有帽子叔叔说那个钉钉的手机号是我sm的,但是我很确定那个手机号钉钉号都不是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