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了网t,让我过去配合调查。然后我连夜打车就去了。到了告诉我有人在某音上加了人说带受害人赚钱,然后加了钉钉,结果被zp160w。帽子叔叔说这个钉钉注册的手机号是我sm的,让我配合调查。然后给我做了笔录,我把我的情况实事求是的说了,进了kss5天,然后1000给我取保出来了。
现在说说我的情况。1.那个手机号不是我sm的,我名下就两个手机号都是我常用的,他们拿出那个手机号来我就告诉他们了,也在工信部查了给他们看了。我也很奇怪为啥说那个手机号是我sm的,工信部那里查出来我也只有这两个手机号,并且我没有帮别人sm过电话卡,几年前有过开卡任务,但是那些号我已经注销几年了,并且从前年开始我就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这两个手机号。
2.帽子叔叔说的zp案我是完全不知道有这个事,接到传唤电话我也很懵b,我没有帮任何人进行过zp.xq.pf这些。这些叔叔们应该都查过,我账户流水很干净。
3.我的钉钉账号只有我这两个手机号的,但是已经被限制登录半年多了。并且我以前是找过钉钉客服清除名下sm过的,不存在帮别人代sm的情况。并且这个案子的钉钉号我完全不知道是谁的。
4. 后面我进了kss5天,然后是主办这个案子的帽子叔叔给我取保出来的,金额是1k。取保理由是羁押期满。因为我是异地的,过来这边有1k多公里,主办的帽子叔叔就提前给我做了4份笔录,因为取保期间要来做笔录,我太远了很麻烦。笔录我看过,都是我不知情,手机号账号不是我的之类的,没有问题。
现在老哥们帮我分析一下,后续我还有什么情况,我这个情况还会批捕?因为这个zp案我都是很莫名其妙的,完全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参与过任何一个环节,完全不知情,就只有帽子叔叔说那个钉钉的手机号是我sm的,但是我很确定那个手机号钉钉号都不是我的。

推荐产品

5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宁姚  卡圣 推荐 | 2026-6-22 2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2 22:06
配合?你踏马都取保了,这是把你当嫌疑人了

因为这是刑事案件,我去的时候就给我发拘留通知书了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36 / 作者:宁姚 /
三打白骨精313  卡友 推荐 | 2026-6-22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心里清楚不要狡辩了
未来的歌  卡怪 推荐 | 2026-6-22 2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屁事没有
未来的歌  卡怪 神评 | 2026-6-22 2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咯啦咯啦咯啦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2 2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取保还是会进去
大意了  卡帝 亮了 | 2026-6-22 21: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没一点关系的话怕个蛋 直接找律师吧
宁姚  卡圣 #6 | 2026-6-22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第一次被传唤,而且这个案子我完全不知道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95 / 作者:宁姚 /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58 / 作者:宁姚 /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95 / 作者:宁姚 / 接到传唤的时候我也很懵b
图图图图啊啊  卡圣 #7 | 2026-6-22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被卖了吧估计
阿狸的爱  真君 #8 | 2026-6-22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卡圣 #10 | 2026-6-22 21: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意了 发表于 2026-06-22 21:53
跟你没一点关系的话怕个蛋 直接找律师吧

我咨询过,律师那边说我这个大概率后续不会被重新收押。但是我还是有点慌,虽然整件事都和我没关系
爱笑的孙狗  卡圣 #11 | 2026-6-22 21: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信没有缓 好好改变
发现毛毛  卡帝 #12 | 2026-6-22 21: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不动就100多万,有钱人还是太多了
宁姚  卡圣 #13 | 2026-6-22 21: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打白骨精313 发表于 2026-06-22 21:54
你自己心里清楚不要狡辩了

我很清楚啊 我啥都没做过
ing丁墨  教父 #14 | 2026-6-22 2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我给他跑个毛这么远 那手机号可能以前你实名的后面你注销了吧不然怎么查的到你头上,只能说手机号在你之后没有被回流一直算你头上
宁姚  卡圣 #15 | 2026-6-22 2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键的是那个手机号还打的通,帽子叔叔竟然还不知道,我还是取保出来的时候当着他的面打的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30 / 作者:宁姚 /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48 / 作者:宁姚 /
宁姚  卡圣 #16 | 2026-6-22 2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22 21:56
人才我给他跑个毛这么远 那手机号可能以前你实名的后面你注销了吧不然怎么查的到你头上,只能说手机号在你之后没有被回流一直算你头上

但是那个手机号打的通 我打过几次
张小姐我爱你  卡仙 #17 | 2026-6-22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别人接过马吧
曹一川  卡圣 #18 | 2026-6-22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没有形成证据链就和你没关系了,放宽心吧老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