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用了好几个品牌手机,我觉得华为手机最厉害,那会在网吧捡了一个华为手机,手机都烂

 
我用了好几个品牌手机,我觉得华为手机最厉害,那会在网吧捡了一个华为手机,手机都烂的不行了,但是玩王者还是打开各种软件都很扎实不卡顿,别的手机感觉加载多了明显感觉卡顿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雷神y  卡圣 推荐 | 2026-6-23 1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苹果是这样的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3 1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恰恰相反 我喜欢用独立过后的 荣耀手机
沉默_是金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1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因为你对华为有好感产生的幻觉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亮了 | 2026-6-23 12: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3 12:32
没用过苹果是这样的

苹果也不是独一无二的 兄弟  
明天太迟  卡仙 #6 | 2026-6-23 12: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3 12:32
没用过苹果是这样的

苹果太热了,热就掉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