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

 
陌上花开ii  卡帝 #19 | 2026-6-22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的话真有把握不是我干的 我还给他交钱?进kss精神损失费误工费我也要维h权维回来
宁姚  卡圣 #20 | 2026-6-22 2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1:55
帮信没有缓 好好改变

关键是这个案子我完全不知道啊,那个手机号钉钉号都不是我的啊。我也没弄过这些
宁姚  卡圣 #21 | 2026-6-22 2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ii 发表于 2026-06-22 21:58
是我的话真有把握不是我干的 我还给他交钱?进kss精神损失费误工费我也要维h权维回来

帽子叔叔说了 公民有义务无条件配合调查,最多在kss里37天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86 / 作者:宁姚 /
宁姚  卡圣 #22 | 2026-6-22 22: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码是有过 但是都是注册其他的,不是钉钉也不是办卡的,办卡要刷脸sfz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54 / 作者:宁姚 /
画画得贝贝  卡帝 #23 | 2026-6-22 22: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说的实话按照你说的屁事没有,大概率一年后直接解除取保了
宁姚  卡圣 #24 | 2026-6-22 2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曹一川 发表于 2026-06-22 21:58
只要没有形成证据链就和你没关系了,放宽心吧老哥

我是完全没有获利,对这个案子不知情,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73 / 作者:宁姚 /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66 / 作者:宁姚 /
爱笑的孙狗  卡圣 #25 | 2026-6-22 2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2
我是完全没有获利,对这个案子不知情,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

我跟你的情况差不多,当天取保 最后公安结案了
大意了  卡帝 #26 | 2026-6-22 2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1:55
我咨询过,律师那边说我这个大概率后续不会被重新收押。但是我还是有点慌,虽然整件事都和我没关系

他们就是懒看碟下菜 顺着网线过去还怕找不人
卡农探花  真君 #27 | 2026-6-22 2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说自己绝对没犯事,被无缘无故按了几天,这不申请赔偿?
宁姚  卡圣 #28 | 2026-6-22 2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画得贝贝 发表于 2026-06-22 22:01
只要你说的实话按照你说的屁事没有,大概率一年后直接解除取保了

我就是实话实说,我还给他们提供思路,问一下那个手机号是怎么办出来的,多久办的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89 / 作者:宁姚 / 因为我最近两年都没有办过卡
未来的歌  卡怪 #29 | 2026-6-22 2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硬刚到底,国家赔偿不能少
爱笑的孙狗  卡圣 #30 | 2026-6-22 2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2
我是完全没有获利,对这个案子不知情,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

最后会证据不足 给你解除的 放宽心
宁姚  卡圣 #31 | 2026-6-22 2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2 22:03
既然你说自己绝对没犯事,被无缘无故按了几天,这不申请赔偿?

申请不了,我是配合调查阶段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81 / 作者:宁姚 /
宁姚  卡圣 #32 | 2026-6-22 2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意了 发表于 2026-06-22 22:03
他们就是懒看碟下菜 顺着网线过去还怕找不人

为啥会牵连到我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48 / 作者:宁姚 /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7 / 作者:宁姚 /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21 / 作者:宁姚 /
宁姚  卡圣 #33 | 2026-6-22 2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2:03
我跟你的情况差不多,当天取保 最后公安结案了

老哥你是多久的事
爱笑的孙狗  卡圣 #34 | 2026-6-22 2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探花  真君 #35 | 2026-6-22 2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4
申请不了,我是配合调查阶段

配合?你踏马都取保了,这是把你当嫌疑人了
宁姚  卡圣 #36 | 2026-6-22 2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都到处查过问过,说我没啥问题,我也知道没啥问题,就怕又给我弄个什么出来。老哥你是什么情况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