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1:55 帮信没有缓 好好改变
陌上花开ii 发表于 2026-06-22 21:58 是我的话真有把握不是我干的 我还给他交钱?进kss精神损失费误工费我也要维h权维回来
张小姐我爱你 发表于 2026-06-22 21:58 给别人接过马吧
曹一川 发表于 2026-06-22 21:58 只要没有形成证据链就和你没关系了,放宽心吧老哥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2 我是完全没有获利,对这个案子不知情,主要就是帽子叔叔说那个手机号是我的,我还当着他们的面查了,他们说去营业厅也查了。还是帮我弄进去5天才出来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1:55 我咨询过,律师那边说我这个大概率后续不会被重新收押。但是我还是有点慌,虽然整件事都和我没关系
画画得贝贝 发表于 2026-06-22 22:01 只要你说的实话按照你说的屁事没有,大概率一年后直接解除取保了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2 22:03 既然你说自己绝对没犯事,被无缘无故按了几天,这不申请赔偿?
大意了 发表于 2026-06-22 22:03 他们就是懒看碟下菜 顺着网线过去还怕找不人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2:03 我跟你的情况差不多,当天取保 最后公安结案了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5 老哥你是多久的事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4 申请不了,我是配合调查阶段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2:05 前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