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41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10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26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看这么多人用果子以为好用才买的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71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39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99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100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第一美  卡帝 推荐 | 2026-6-23 08: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太丑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9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不符合我的审美
大花花花  卡怪 捧场王 | 2026-6-23 08: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搞pro
大花花花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3 0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外观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

17和17pro是两个手机 高刷和没有高刷根本不一样
大花花花  卡怪 亮了 | 2026-6-23 08: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外观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

我15pro用了几年了 感觉还能再战几年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1 / 作者:大花花花 /
卡农第一美  卡帝 #6 | 2026-6-23 0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6
17和17pro是两个手机 高刷和没有高刷根本不一样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4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羁绊~  真君 #7 | 2026-6-23 0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69 / 作者:羁绊~ /
无郦  卡妖 #8 | 2026-6-23 08: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求张vivo机,支付宝余额2000左右的截图
瑞111  卡圣 #9 | 2026-6-23 08: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65 / 作者:瑞111 /
卡农第一美  卡帝 #10 | 2026-6-23 08: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3 08:49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

安卓用.惯了,还是喜欢用安卓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45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72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苹果那个输入法,半天打不出来字
大号不能用,  卡友 #11 | 2026-6-23 08: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版还说不好用
大花花花  卡怪 #12 | 2026-6-23 0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8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

啊 我没了解过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59 / 作者:大花花花 /
卡农第一美  卡帝 #13 | 2026-6-23 0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看17标准版256g起步和高刷才买的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25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卡农第一美  卡帝 #14 | 2026-6-23 0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3 08:50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

por后壳外观太丑了,真下不去手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54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安琪锕  卡圣 #15 | 2026-6-23 08: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就是纯纯的吃不惯细糠 典型啊哥们
无缘无故的人  卡神 #16 | 2026-6-23 0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苹果没有一点好用的地方
我最爱吃肉  卡仙 #17 | 2026-6-23 09: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苹果就买字母
落花跌入春梦里  天王 #18 | 2026-6-23 0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