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98k元气少年 发表于 2026-06-22 20:12 刚到
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2 20:15 牛b啊,这也行?
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06-22 20:17 老哥你是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你说赔偿的,是一个订单搞一个吗,我4个号买了十几个单是不是发财了
98k元气少年 发表于 2026-06-22 20:23 你要等他10多天没开才能去申请。那些T卷的有些估计也能开出来。我不知道,我这个是买电脑的,不知道20多天了,为什么没开
曾经的我是你 发表于 2026-06-22 20:24 我申请开票也十几天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