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3 21:16 在广东哪里
庄0005 发表于 2026-06-23 21:21 东莞只能进工厂,临时工,哪里太卷了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21:31 现在正是臭虫季节,你还去广东,挂比房能把人咬死
逃跑的小孩 发表于 2026-06-23 21:19 东莞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3 22:02 东莞反炸太严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3 23:10 我北方人挂壁四个月了 有痛风天天怕不敢进厂烦死了我也焦虑 日结都13不是人干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