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在上海这个地方,挣得钱全给房东了,:) 外卖单价一直降,房租踏马的怎么不降

 
在上海这个地方,挣得钱全给房东了,在上海这个地方,挣得钱全给房东了,:) 外卖单价一直降,房租踏马的怎么不降  

8 / 作者:Zhou19 / 外卖单价一直降,房租踏马的怎么不降  
在上海这个地方,挣得钱全给房东了,:) 外卖单价一直降,房租踏马的怎么不降  

90 / 作者:Zhou19 /

推荐产品

1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和数学她  卡友 捧场王 | 2026-6-12 14: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跑一个月有多少钱啊
下辈子别做人  卡仙 神评 | 2026-6-12 14: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外卖是真不能干
陪你到地老天荒  卡帝 补刀客 | 2026-6-12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不是说上海跑外面一个月一万多吗轻轻松松
Zhou19  卡友 亮了 | 2026-6-12 14: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到地老天荒 发表于 2026-06-12 14:33
中介不是说上海跑外面一个月一万多吗轻轻松松

你信中介,上海这一线城市,一天能跑三百都得跑十多个小时
Zhou19  卡友 #6 | 2026-6-12 14: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数学她 发表于 2026-06-12 14:07
在上海跑一个月有多少钱啊

4块钱一单 一天能跑个六七十单
TheFaintAroma  卡尊 #7 | 2026-6-12 14: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房子租贵了,包含了中介费  一个人租个单间就可以了呀  稍微差一点的
Zhou19  卡友 #8 | 2026-6-12 14: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heFaintAroma 发表于 2026-06-12 14:40
你这房子租贵了,包含了中介费  一个人租个单间就可以了呀  稍微差一点的

我在市区,我这就去单间公寓  像浦东 奉贤那边便宜,我这是杨浦 在这好几年了,房子都是这价格,跟人家合租一个床位都特么700
半夜起来嗨  教父 #9 | 2026-6-12 15: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19 发表于 2026-06-12 14:48
我在市区,我这就去单间公寓  像浦东 奉贤那边便宜,我这是杨浦 在这好几年了,房子都是这价格,跟人家合租一个床位都特么700

牛啊大哥。上海说真的对普通打工人点都不友好。房租这么多还其它水电吃饭跑1万也剩不了啥在上海这个地方,挣得钱全给房东了,:) 外卖单价一直降,房租踏马的怎么不降  

10 / 作者:半夜起来嗨 / 在上海这个地方,挣得钱全给房东了,:) 外卖单价一直降,房租踏马的怎么不降  

0 / 作者:半夜起来嗨 /
Zhou19  卡友 #10 | 2026-6-12 15: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起来嗨 发表于 2026-06-12 15:01
牛啊大哥。上海说真的对普通打工人点都不友好。房租这么多还其它水电吃饭跑1万也剩不了啥

过俩月就退坑了,单价降的勉强维持温饱
滤镜  卡皇 #11 | 2026-6-12 1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千三一个月啊?
Zhou19  卡友 #12 | 2026-6-16 1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19  卡友 #13 | 2026-6-16 14: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数学她 发表于 2026-06-12 14:07
在上海跑一个月有多少钱啊

现在一天能跑三百的都是大神
宁波詹姆斯  卡帝 #14 | 2026-6-18 0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起来嗨 发表于 2026-06-12 15:01
牛啊大哥。上海说真的对普通打工人点都不友好。房租这么多还其它水电吃饭跑1万也剩不了啥

看地方的兄弟,我在七宝九亭这边,一个月10000多,房租1000到2000,吃饭喝水抽烟话费这月3000到4000左右,还留有5000还债
宁波詹姆斯  卡帝 #15 | 2026-6-18 0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19 发表于 2026-06-16 14:16
现在一天能跑三百的都是大神

300不是轻轻松松吗,加个模式随便跑,蜂跑畅跑一天都有300大几,下午400打底
上海助贷老陈  卡怪 #16 | 2026-6-19 0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银行贷笔算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