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1 建行钱包吗 那你怎么敢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23 我用卡买的 ,退到我建行钱包,我也是服了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5 别用建行 已经杀疯了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26 改咋办,老哥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28 去网点随便解除 不去不行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30 随便网点吗?刚才打钱包电话,他推给我深圳网点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32 你这种就是简单非柜 附近任意建行网点就行了,只有异常才会需要钱包开户行解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02:32 真搞我心态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27 02:33 你这太容易了,就说注销钱包就给你解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