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建议晚上不要接贵州四渡的电影单,我都一个小时了还没出票,12点的电影买方已经纠纷了

 
建议晚上不要接贵州四渡的电影单,我都一个小时了还没出票,12点的电影买方已经纠纷了,再过半个小时不来码估计要没了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请给时间一点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7 01: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码游都是人工买票晚上接干嘛
发个照片有错  教父 神评 | 2026-6-27 01: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买的,白天就看出来了
舟9舟舟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7 0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时间一点 发表于 2026-06-27 01:29
一码游都是人工买票晚上接干嘛

估计要没了,算了,买个教训,以后晚上不接单,虽然四度晚上价格还可以
请给时间一点  真君 亮了 | 2026-6-27 0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舟9舟舟 发表于 2026-06-27 01:31
估计要没了,算了,买个教训,以后晚上不接单,虽然四度晚上价格还可以

放心不止你一个
Zzr4  真君 #6 | 2026-6-27 0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买票的
久了吧嗯嗯  卡尊 #7 | 2026-6-27 02: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个平台可以出
哈哈#  卡皇 #8 | 2026-6-27 0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没看到,我刚接了一张出票中
哈哈#  卡皇 #9 | 2026-6-27 02: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时间不出票,那到时候是失败还是会出票啊?
哈哈#  卡皇 #10 | 2026-6-27 02: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老哥我吓一跳,几分钟就出来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