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煮剑焚书 发表于 2026-06-26 22:52 我有一笔长安银行放的款,还差200多块还完,那怎么办,还还不还,还了会不会吞掉钱,把我征信搞黑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6 10:08 看资方 有的代偿
黑狗~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那还还吗,宜口袋里的葡享逾期了3300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6 09:52 客服都离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