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袋,是不是也跑路了

 
橙心袋,是不是也跑路了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羁绊~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6 09: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都离职了
涂涂15  卡圣 神评 | 2026-6-26 0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个专项客服也离职了
黑狗~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6 0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还吗,宜口袋里的葡享逾期了3300橙心袋,是不是也跑路了

48 / 作者:黑狗~ /
出来打我  卡帝 亮了 | 2026-6-26 10: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都跑路了
你是土狗  教父 #6 | 2026-6-26 1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狗~ 发表于 2026-06-26 09:56
那还还吗,宜口袋里的葡享逾期了3300

看资方   有的代偿
煮剑焚书  卡仙 #7 | 2026-6-26 22: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土狗 发表于 2026-06-26 10:08
看资方   有的代偿

我有一笔长安银行放的款,还差200多块还完,那怎么办,还还不还,还了会不会吞掉钱,把我征信搞黑橙心袋,是不是也跑路了

41 / 作者:煮剑焚书 /
你就还没回我  卡尊 #8 | 2026-6-27 00: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国民信托和渤海国际信托放款,听说ykd跑路了?这两个信托上征信不?是不是又不用还了
你是土狗  教父 #9 | 2026-6-27 07: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煮剑焚书 发表于 2026-06-26 22:52
我有一笔长安银行放的款,还差200多块还完,那怎么办,还还不还,还了会不会吞掉钱,把我征信搞黑

最好联系长安银行还款     我是中信的   代偿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