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好多人是不是觉得克罗地亚会进攻?克罗地亚这场输不起的,输了就淘汰了,估计也是不敢

 
好多人是不是觉得克罗地亚会进攻?克罗地亚这场输不起的,输了就淘汰了,估计也是不敢投入太多进攻精力,平局就出线,虽然是第三,但至少出现,输了就直接淘汰,进攻有风险,估计也是苟着踢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探花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8 05: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啪啪啪打脸
麦迪回来了  真君 神评 | 2026-6-28 05: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农大水第一人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8 0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了一个就有第二个
人间观察员呀  卡圣 亮了 | 2026-6-28 06: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徳里奇也老了,跑不动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