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又去研究了一下,我发现韩国可能是故意输得,他们小组第三淘汰赛踢g组第一,g组第一

 
我又去研究了一下,我发现韩国可能是故意输得,他们小组第三淘汰赛踢g组第一,g组第一极大可能是埃及。虽然这样玩有可能被淘汰,但大概率能搭上八个小组第三名额,这样他们就爽歪歪了,要真是踢埃及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chate  卡尊 推荐 | 2026-6-25 17: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多了,就是只想保平,前面不打后面没力了。多大胆子去冒着被淘汰风险
麦迪回来了  真君 #10 | 2026-6-25 18: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海帝皇  卡圣 #9 | 2026-6-25 1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坑我150死棒子,早知道支持墨西哥了
chate  卡尊 #8 | 2026-6-25 1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5 17:54
风险不高,晋级概率9成以上,你要说风险肯定有,但是不高,关键收益巨大

你那脑子想的也是复杂,反正今天看了上半场是看出他不想进球了,没想到还能输
麦迪回来了  真君 #7 | 2026-6-25 1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17:49
不行就是不行,别说什么故意打输。他们这样子的风险是很高的,本来打平就稳的,他们非要去承担那么高的风险,那不是小可爱吗?

风险不高,晋级概率9成以上,你要说风险肯定有,但是不高,关键收益巨大
春风若有怜花意  卡友 #6 | 2026-6-25 1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6-25 17:51
md想到棒子国就来气,我的6串1

我5串1小可爱3.8个我又去研究了一下,我发现韩国可能是故意输得,他们小组第三淘汰赛踢g组第一,g组第一20 / 作者:春风若有怜花意 / 我又去研究了一下,我发现韩国可能是故意输得,他们小组第三淘汰赛踢g组第一,g组第一36 / 作者:春风若有怜花意 / 我又去研究了一下,我发现韩国可能是故意输得,他们小组第三淘汰赛踢g组第一,g组第一20 / 作者:春风若有怜花意 /
麦迪回来了  真君 亮了 | 2026-6-25 1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hate 发表于 2026-06-25 17:46
你想多了,就是只想保平,前面不打后面没力了。多大胆子去冒着被淘汰风险

他这样确实有风险,但风险概率也不大,关键收益巨大,真让他踢埃及,真的爽了,热身赛刚刚踢了个4/1
麦迪回来了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5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chate 发表于 2026-06-25 17:46
你想多了,就是只想保平,前面不打后面没力了。多大胆子去冒着被淘汰风险

你去看一下积分榜,韩国9成以上能晋级,只需要四个垫背的就行了,现在已经有一个苏格兰了。其他小组很多第三名都没分甚至一分,最关键是比利时伊朗那场,只要分胜负,韩国就稳进了。有两三个组目前看第三大概率都不如韩国
金牌讲师大司马  卡帝 神评 | 2026-6-25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d想到棒子国就来气,我的6串1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5 1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就是不行,别说什么故意打输。他们这样子的风险是很高的,本来打平就稳的,他们非要去承担那么高的风险,那不是小可爱吗?
麦迪回来了  真君 楼主 | 2026-6-25 17: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确实有脑子,怪不得lol玩的好,踢球的同时顺便动个脑子,搞不好真给他淘汰赛赢球搞进16强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