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6-25 10:58 这分数也只能民办本科了,我弟的女儿考614分好羡慕呀。果然学渣妈就岀不了学霸仔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6-25 11:24 我是高考生的妈
小赖呱 发表于 2026-06-25 11:13 现在卡农都这么年轻态了吗?高考生都来卡农了
红红火火过年了 发表于 2026-06-25 10:58 考上了四年以后送外卖,考不上四天以后送外卖,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而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