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小酒不醉 发表于 2026-06-23 17:39 贴膜不用胶水吧 老哥牛~
梦回旧景ovo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现在都是UV光固膜了,谁还用胶水了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3 17:47 不知道的还以为收你3千五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3 17:41 曲面屏只有这个uv膜好用,就是麻烦
卡农11O⥳ 发表于 2026-06-23 17:40 我的曲面屏贴不了膜,膜太硬了 怎么摁都摁不下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