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人间不值得、 发表于 2026-06-24 17:25 我也是u,冻结了72还没解,怎么搞
第一反撸先锋 发表于 2026-06-23 17:35 你卡现在是正常的吗?
Zzr4 发表于 2026-06-23 17:32 我的6天了 还没解冻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3 17:30 24,48,72随机,一般24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3 17:27 中行是不是好容易冻啊?感觉好多冻卡的都是中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