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中行部分金额冻结,是几天能自动解开?卖u入账就冻了

 
中行部分金额冻结,是几天能自动解开?卖u入账就冻了中行部分金额冻结,是几天能自动解开?卖u入账就冻了

43 / 作者:第一反撸先锋 /
中行部分金额冻结,是几天能自动解开?卖u入账就冻了

11 / 作者:第一反撸先锋 /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偶咯包吃包住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3 17: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行是不是好容易冻啊?感觉好多冻卡的都是中行。
第一反撸先锋  卡帝 神评 | 2026-6-23 17: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06-23 17:27
中行是不是好容易冻啊?感觉好多冻卡的都是中行。

好像是,金条下款没事,私人转账秒冻中行部分金额冻结,是几天能自动解开?卖u入账就冻了

10 / 作者:第一反撸先锋 /
您的昵称不合法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3 17: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4,48,72随机,一般24
第一反撸先锋  卡帝 亮了 | 2026-6-23 17: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老哥,查了下好像卡还正常就没啥事
Zzr4  真君 #6 | 2026-6-23 17: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6天了 还没解冻
第一反撸先锋  卡帝 #7 | 2026-6-23 17: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Zzr4 发表于 2026-06-23 17:32
我的6天了 还没解冻

你卡现在是正常的吗?
我是大皇帝  卡尊 #8 | 2026-6-23 17: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反撸先锋 发表于 2026-06-23 17:35
你卡现在是正常的吗?

我就凌晨快进快出给冻了四天了都没动静
弓刀  教父 #9 | 2026-6-23 17: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8-72小时。貌似是,如果还不行,就是系统认定你的钱有问题,你懂的
Zzr4  真君 #10 | 2026-6-23 1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而安1688  教父 #11 | 2026-6-23 1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胖的真可爱  真君 #12 | 2026-6-23 1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