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每天一盘五块的挂b肠粉

 
每天一盘五块的挂b肠粉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正宗瓜皮仔  教父 #9 | 2026-6-23 0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08:38
我家楼下肠粉最便宜的9块,你来这边摆摊卖肠粉一准发财

广东肠粉肯定便宜啊 天津是北方吃的人少肯定卖的贵
颓然的时钟  卡友 #8 | 2026-6-23 09: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皮仔 发表于 2026-06-23 08:36
先过来救我 要几年没吃过有营养的东西 再不吃要归西了

哭了,卡号直接给我吧,打给你
顾小贝  天王 #7 | 2026-6-23 0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楼下肠粉最便宜的9块,你来这边摆摊卖肠粉一准发财
正宗瓜皮仔  教父 #6 | 2026-6-23 08: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过来救我 要几年没吃过有营养的东西 再不吃要归西了
颓然的时钟  卡友 亮了 | 2026-6-23 08: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营养价值
红红红花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3 0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3 07:08
好吃,以前没常识过,吃了一次感觉蛮好吃的

又不需要高汤什么的怎么会好吃,只能说非常一般
卡农超级管理  卡圣 神评 | 2026-6-23 07: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07:05
从来没有去过广东 这个肠粉到底好不好吃呀

好吃,以前没常识过,吃了一次感觉蛮好吃的
卡农老安  卡怪 捧场王 | 2026-6-23 07: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去过广东 这个肠粉到底好不好吃呀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