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07:05 从来没有去过广东 这个肠粉到底好不好吃呀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3 07:08 好吃,以前没常识过,吃了一次感觉蛮好吃的
颓然的时钟 发表于 2026-06-23 08:26 没什么营养价值
正宗瓜皮仔 发表于 2026-06-23 08:36 先过来救我 要几年没吃过有营养的东西 再不吃要归西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08:38 我家楼下肠粉最便宜的9块,你来这边摆摊卖肠粉一准发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