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

 
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了网t,让我过去配合调查。然后我连夜打车就去了。到了告诉我有人在某音上加了人说带受害人赚钱,然后加了钉钉,结果被zp160w。帽子叔叔说这个钉钉注册的手机号是我sm的,让我配合调查。然后给我做了笔录,我把我的情况实事求是的说了,进了kss5天,然后1000给我取保出来了。
现在说说我的情况。1.那个手机号不是我sm的,我名下就两个手机号都是我常用的,他们拿出那个手机号来我就告诉他们了,也在工信部查了给他们看了。我也很奇怪为啥说那个手机号是我sm的,工信部那里查出来我也只有这两个手机号,并且我没有帮别人sm过电话卡,几年前有过开卡任务,但是那些号我已经注销几年了,并且从前年开始我就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这两个手机号。
2.帽子叔叔说的zp案我是完全不知道有这个事,接到传唤电话我也很懵b,我没有帮任何人进行过zp.xq.pf这些。这些叔叔们应该都查过,我账户流水很干净。
3.我的钉钉账号只有我这两个手机号的,但是已经被限制登录半年多了。并且我以前是找过钉钉客服清除名下sm过的,不存在帮别人代sm的情况。并且这个案子的钉钉号我完全不知道是谁的。
4. 后面我进了kss5天,然后是主办这个案子的帽子叔叔给我取保出来的,金额是1k。取保理由是羁押期满。因为我是异地的,过来这边有1k多公里,主办的帽子叔叔就提前给我做了4份笔录,因为取保期间要来做笔录,我太远了很麻烦。笔录我看过,都是我不知情,手机号账号不是我的之类的,没有问题。
现在老哥们帮我分析一下,后续我还有什么情况,我这个情况还会批捕?因为这个zp案我都是很莫名其妙的,完全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参与过任何一个环节,完全不知情,就只有帽子叔叔说那个钉钉的手机号是我sm的,但是我很确定那个手机号钉钉号都不是我的。

推荐产品

5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宁姚  卡圣 推荐 | 2026-6-22 2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2 22:06
配合?你踏马都取保了,这是把你当嫌疑人了

因为这是刑事案件,我去的时候就给我发拘留通知书了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94 / 作者:宁姚 /
三打白骨精313  卡友 推荐 | 2026-6-22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心里清楚不要狡辩了
未来的歌  卡怪 推荐 | 2026-6-22 2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屁事没有
宁姚  卡圣 #59 | 2026-6-23 07: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3 03:25
应该是你以前做任务的时候他们注册了钉钉。后面你注销了卡这个钉钉实名还是显示你的

不是 钉钉不是我sm的
君子好逑998  教父 #58 | 2026-6-23 0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25
老哥是这样的,我以前是做过开卡的任务,都有3 4年了,做完我就注销了。我这两年都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两张卡,并且案子的手机号是能打通的,每次都是响一下就挂了

应该是你以前做任务的时候他们注册了钉钉。后面你注销了卡这个钉钉实名还是显示你的
撸毛小王子  真君 #57 | 2026-6-23 0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3 00:48
无条件配合调查包括拘留?

拘留因为案件牵扯到他了,国家法律就这样规定的,有什么办法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56 | 2026-6-23 00: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3 00:14
公民无条件配合调查,何况实名还关系到了你,不是你说的算的

无条件配合调查包括拘留?
撸毛小王子  真君 #55 | 2026-6-23 0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2 23:25
什么想多了  侵犯了我的权益  维护自己权益天经地义   勇敢点

公民无条件配合调查,何况实名还关系到了你,不是你说的算的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54 | 2026-6-22 2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想多了  侵犯了我的权益  维护自己权益天经地义   勇敢点
落雁沙  教父 #53 | 2026-6-22 23: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不是你弄的卡的话,就找客服查这个号码是哪个营业厅办的,然后去要办理记录提供给叔叔。异地更好,提供这个卡办理当日你的消费记录可以作为不在场证明。 弄不好还能协助查出个私立利用公民信息贩卖卡的大案。
撸毛小王子  真君 #52 | 2026-6-22 2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2 22:44
找个律师咨询下  看能不能搞点赔偿

想太多了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51 | 2026-6-22 2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40
国家赔偿是建立在已经判了进去了然后发现你是无罪的时候才有

找个律师咨询下  看能不能搞点赔偿
宁姚  卡圣 #50 | 2026-6-22 2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06-22 22:37
这不捞上了吗 没有错  被d进去5天  还花了1000块钱   起诉要guojia赔偿

国家赔偿是建立在已经判了进去了然后发现你是无罪的时候才有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49 | 2026-6-22 2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捞上了吗 没有错  被d进去5天  还花了1000块钱   起诉要guojia赔偿
宁姚  卡圣 #48 | 2026-6-22 22: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烩面 发表于 2026-06-22 22:25
这个手机号肯定跟你有关系,不然查不到你,

老哥这个手机号和我真没关系,是能打通的,帽子叔叔查过我名下的,但是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说这是我sm的
宁姚  卡圣 #47 | 2026-6-22 22: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22:22
你以前肯定是接过码或者做过任务,你自己忘了。然后那个号码被人拿去注册了,后面你注销了,这种肯定算你头上

老哥是这样的,我以前是做过开卡的任务,都有3 4年了,做完我就注销了。我这两年都查过我名下就只有我常用的两张卡,并且案子的手机号是能打通的,每次都是响一下就挂了
烩面  卡神 #46 | 2026-6-22 22: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机号肯定跟你有关系,不然查不到你,
君子好逑998  教父 #45 | 2026-6-22 2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前肯定是接过码或者做过任务,你自己忘了。然后那个号码被人拿去注册了,后面你注销了,这种肯定算你头上
宁姚  卡圣 #44 | 2026-6-22 2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孙狗 发表于 2026-06-22 22:11
我就做过几次笔录,拘留也没有

看来你比我还轻松老哥们才从东莞的kss取保出来,来帮我分析一下

原因是帽子叔叔打电话给我说我涉诈成31 / 作者:宁姚 / 还把我送进去了5天
爱笑的孙狗  卡圣 #43 | 2026-6-22 2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姚 发表于 2026-06-22 22:09
老哥你也是运气好。真卖了都没啥事

我就做过几次笔录,拘留也没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