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我2016年的时候一个培训机构给我弄了1.5w。钱...

 
老哥们2016年的时候一个培训机构给我弄了1.5w。钱没经过我手,全是被他们拿走了交学费了。那个为啥没我的账单了,同时也没额度!征信也没那笔账。前几年还有小催,反正一期没还过。直接卸载了当时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xswt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4 1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你的手x钱。
遵纪守法好青年  卡友 神评 | 2026-6-24 1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当时是要交培训费,好像是半年后开始还,分12期。但是很奇怪,前几年还有催收,现在账单都不见了
河晏海清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4 13: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征信,那时候应该是p2p性质的,不是现在资方放款
果冻冻  卡友 亮了 | 2026-6-24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