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老哥帮老哥★ 发表于 2026-06-14 11:24 我知道,我意思是这个手机为什么会卖这么贵的,有点不理解这个定价
老哥帮老哥★ 发表于 2026-06-14 11:21 不是,这手机凭啥卖三千多啊?处理器和电池都不行啊,买个红米turbo5max才一千五,处理器和电池D打这个啊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14 11:22 凭啥 自己去看多少钱吧 原价3999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6-14 11:12 我倒下5个,你多少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14 11:19 转转评估两千多,在咸鱼可以多个两百挂着试试
yueliove 发表于 2026-06-14 11:15 对至少1000
明凯_77 发表于 2026-06-14 11:15 可惜了啊
遗憾了 发表于 2026-06-14 11:14 。我记得你前几天买的这么快就倒下了。。。
伍先森哟 发表于 2026-06-14 11:12 一千多?
明凯_77 发表于 2026-06-14 11:12 2549 买的不是吗现在又要出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