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42 / 作者:沉默_是金 / 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20 / 作者:沉默_是金 /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咚咚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3 14: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二手空调又不贵
广东瘫痪老姐  教父 神评 | 2026-6-23 14: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出汗对身体好,坚持排毒
所行亦无憾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3 14: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调也不想开
虚幻的世界  真君 亮了 | 2026-6-23 14: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码吧  看到你有空调吹的份上闭眼按0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50 / 作者:虚幻的世界 /
沉默_是金  卡帝 #6 | 2026-6-23 14: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热得不行,我都要热得坐不住了两个风扇都不行
沉默_是金  卡帝 #7 | 2026-6-23 14: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3 14:09
发码吧  看到你有空调吹的份上闭眼按0

我哪有空调吹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39 / 作者:沉默_是金 /
野兽老哥  卡友 #8 | 2026-6-23 14: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知道一天冲多少次凉粘稠稠的太几把难受了
阿生的故事  老祖 #9 | 2026-6-23 1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确实丢人,商场、奶茶店是不让你进吗
沉默_是金  卡帝 #10 | 2026-6-23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兽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14:11
都不知道一天冲多少次凉粘稠稠的太几把难受了

我也是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15 / 作者:沉默_是金 /
沉默_是金  卡帝 #11 | 2026-6-23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生的故事 发表于 2026-06-23 14:14
那确实丢人,商场、奶茶店是不让你进吗

是啊,太穷了不敢去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56 / 作者:沉默_是金 /
最后一代  卡皇 #12 | 2026-6-23 1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桶泡里面没有空调的人生如此的艰难,热死在挂壁房里算不算闹笑话
84 / 作者:最后一代 /
月色难逃  卡圣 #13 | 2026-6-23 15: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网吧蹭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