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06 以前做过,最好是当面做,然后问清楚钱是怎么结算的,一般可以先结算一半。就怕做完被黑了不给钱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推一下老哥
习惯了失眠 发表于 2026-06-23 18:10 以前做过了,现在没事吧!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11 不建议推,需要话去找那老哥,我是几年前做的。用了一个月就注销了,现在这种水深不深没人知道。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18:12 没事,现在行情我不懂,我只是说以前确实做过,也没一千,只给800,现在我不知道情况,你自己要问清楚来,别被骗了,这种不认识的,很容易做完被拉黑的,我是到人家店里去弄的
习惯了失眠 发表于 2026-06-23 18:14 好像也是,不在傍边就是不稳,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18:12 推一下 老哥 你不行 就让我去会会他
习惯了失眠 发表于 2026-06-23 18:29 怎么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