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时光你是真的狠啊

 
时光你是真的狠啊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身处低谷不自弃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3 14: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处低谷不自弃  卡仙 神评 | 2026-6-23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处低谷不自弃  卡仙 补刀客 | 2026-6-23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吹还是个私人
夏换手机就可以  卡尊 亮了 | 2026-6-23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催了你多久
以梦为马啊  卡皇 #6 | 2026-6-23 14: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逾期4天,天天催前天开始接电话直接把女狗催骂哭了。然后现在基本没电话只有每天几条短信,短信发来心情好,好好和他聊几句,心情不好直接问候他家十八代今天刚骂破防一个发短信的。打电话过去也不敢接。直接骂了短信不回了。
身处低谷不自弃  卡仙 #7 | 2026-6-23 15: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如此,16号开始逾期,15号就开始问候了
身处低谷不自弃  卡仙 #8 | 2026-6-23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梦为马啊 发表于 2026-06-23 14:49
我逾期4天,天天催前天开始接电话直接把女狗催骂哭了。然后现在基本没电话只有每天几条短信,短信发来心情好,好好和他聊几句,心情不好直接问候他家十八代今天刚骂破防一个发短信的。打电话过去也不敢接。直接骂了短信不回了。

我都懒得搭理了,前两年和一个吹聊了一个小时后面再也没打电话了,现在都麻木了,懒得管了也懒得搭理了
以梦为马啊  卡皇 #9 | 2026-6-23 1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处低谷不自弃 发表于 2026-06-23 15:15
我都懒得搭理了,前两年和一个吹聊了一个小时后面再也没打电话了,现在都麻木了,懒得管了也懒得搭理了

我是挂b心情不好没地方出气找他们骂几句,现在电话短信都不敢发来了。
辻渃  卡仙 #10 | 2026-6-23 15: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两天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