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

 
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自建别墅,几亩地,存款估计小几百个,差不多摸到了a8,这题怎么解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2 / 作者:言秋水 / 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8 / 作者:言秋水 / 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60 / 作者:言秋水 /

推荐产品

2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夜盼天明  卡圣 推荐 | 2026-6-12 19: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为你了这么有实力还在羊毛区
言秋水  教父 #29 | 2026-6-12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罗云熙 发表于 2026-06-12 20:42
你给老哥整笑了,这么有实力还找不到女人?

不是找不到,ok?是我不想结婚,我父母非催着,我妥协就是答应去相亲,随便应付下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75 / 作者:言秋水 /
流水闲人  教父 #28 | 2026-6-12 21: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罗云熙  教父 #27 | 2026-6-12 2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老哥整笑了,这么有实力还找不到女人?
东方神鹰  卡神 #26 | 2026-6-12 20: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20:05
gj没.一线/新一.这种商业分级,官方的城市等级划分主要依据国wy城市规模标准(按城区常住人口)和行政建制级别两T体系。

这玩意你还信,昆明都能进新一线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16 / 作者:东方神鹰 /
发现毛毛  卡帝 #25 | 2026-6-12 2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19:52
后面的是我的家庭情况

这么牛b必须找个18岁的
稻米十年人间  真君 #24 | 2026-6-12 2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结了呗。还等啥。有了孩子跑也无所谓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59 / 作者:稻米十年人间 /
言秋水  教父 #23 | 2026-6-12 2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12 20:04
一二线还真的发过,最初一线只有北上广,深圳是后面照顾性的强加上去的。二线分强中弱

gj没.一线/新一.这种商业分级,官方的城市等级划分主要依据国wy城市规模标准(按城区常住人口)和行政建制级别两T体系。
东方神鹰  卡神 #22 | 2026-6-12 2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20:01
但国家也没有一二三四五线这种说法的不止新一线这种

一二线还真的发过,最初一线只有北上广,深圳是后面照顾性的强加上去的。二线分强中弱
言秋水  教父 #21 | 2026-6-12 2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06-12 19:55
这条件女的基本都是图你钱的,装穷人自己去找一个吧

就我这条件在我这边都算差的,身边全是拆迁户,家里几T房的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75 / 作者:言秋水 /
言秋水  教父 #20 | 2026-6-12 2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12 19:59
抖音看多了吧,买房那些人和野鸡机构发新一线

但国家也没有一二三四五线这种说法的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57 / 作者:言秋水 / 不止新一线这种
东方神鹰  卡神 #19 | 2026-6-12 19: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19:59
新一线就是所谓的1.5线而已,比不上北上广深,但超过其他的二线

抖音看多了吧,买房那些人和野鸡机构发新一线
言秋水  教父 #18 | 2026-6-12 19: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12 19:55
新一线城市是意,淫,出来的词

新一线就是所谓的1.5线而已,比不上北上广深,但超过其他的二线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57 / 作者:言秋水 /
东方神鹰  卡神 #17 | 2026-6-12 1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说就是我说,郭,嘉,发布的
言秋水  教父 #16 | 2026-6-12 1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二线就二线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41 / 作者:言秋水 /
在下季博达  卡怪 #15 | 2026-6-12 1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老哥们跟你?
言秋水  教父 #14 | 2026-6-12 19: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乱糟糟i 发表于 2026-06-12 19:55
这上面多的是些精神错乱的。

我父母有钱不代表我有钱,除了一辆车,其他的没一个在我名下的老哥们又被家里催婚了,又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新一线城市2T房,2辆车,郊区老家一栋60 / 作者:言秋水 /
东方神鹰  卡神 #13 | 2026-6-12 1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是二线城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