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广东罗云熙 发表于 2026-06-12 20:42 你给老哥整笑了,这么有实力还找不到女人?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20:05 gj没.一线/新一.这种商业分级,官方的城市等级划分主要依据国wy城市规模标准(按城区常住人口)和行政建制级别两T体系。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19:52 后面的是我的家庭情况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12 20:04 一二线还真的发过,最初一线只有北上广,深圳是后面照顾性的强加上去的。二线分强中弱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20:01 但国家也没有一二三四五线这种说法的不止新一线这种
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06-12 19:55 这条件女的基本都是图你钱的,装穷人自己去找一个吧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12 19:59 抖音看多了吧,买房那些人和野鸡机构发新一线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19:59 新一线就是所谓的1.5线而已,比不上北上广深,但超过其他的二线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12 19:55 新一线城市是意,淫,出来的词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19:57 你说二线就二线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12 19:56 南京是二线城市
乱糟糟i 发表于 2026-06-12 19:55 这上面多的是些精神错乱的。
言秋水 发表于 2026-06-12 19:56 南京行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