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饿了么的骑手真牛,外卖到了,直接往那一丢就是,我刚开门,菜都掉出来了,找客服,客

 
饿了么的骑手真牛,外卖到了,直接往那一丢就是,我刚开门,菜都掉出来了,找客服,客服不理人饿了么的骑手真牛,外卖到了,直接往那一丢就是,我刚开门,菜都掉出来了,找客服,客74 / 作者:秋日的私语 /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孤独寂寞冷1  教父 推荐 | 2026-6-27 1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是弱势群体,你是什么东西饿了么的骑手真牛,外卖到了,直接往那一丢就是,我刚开门,菜都掉出来了,找客服,客91 / 作者:孤独寂寞冷1 /
吉吉国王@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7 18: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天抽奖欧皇圣体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7 18: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送的那一单 那个小可爱不会是你吧?
999mmm  卡皇 亮了 | 2026-6-27 1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挂我是吧
天下为公-马列毛  卡神 #6 | 2026-6-27 1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骑手都那样,上次还有个骑手莫名其妙,用特别大的力气砸门,还吼着说外卖!!!外卖到了!!!开门!!!!!我都懒得搭理那种人,线上发了个消息给他让他放门口。
天下为公-马列毛  卡神 #7 | 2026-6-27 1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为公-马列毛 发表于 2026-06-27 19:17
现在很多骑手都那样,上次还有个骑手莫名其妙,用特别大的力气砸门,还吼着说外卖!!!外卖到了!!!开门!!!!!我都懒得搭理那种人,线上发了个消息给他让他放门口。

我有时候会给骑手水的,夏天的时候会备些冰的纯净水给骑手,也没有投诉或者差评过,所以也不会是被骑手报复。
我感觉是现在钱越来越不好挣,身上带有戾气的人越来越多了吧。
xbc  卡仙 #8 | 2026-6-27 19: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特别过分的,尽量别搞,外卖员精神压力很大,极容易应激,搞了他们,↑门敲你门骗你出来给你来几刀就不划算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