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宜口袋去年2月借的钱资方是重庆小米,我没还钱怎么结清了

 
宜口袋去年2月借的钱资方是重庆小米,我没还钱怎么结清了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温酒煮书生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7 18: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也顶不住了  卡帝 神评 | 2026-6-27 1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都真君了,还不去银行打个纸质版的详细征信,手机银行的老多都是简略显示
生来平凡.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7 19: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都结清了啊,我看抖音都发啊,平台把钱划走,不给资方结算。钱平台扣下了。
小马儿啊  卡圣 亮了 | 2026-6-27 19: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7 19:17
哥,都真君了,还不去银行打个纸质版的详细征信,手机银行的老多都是简略显示

不会的,小额代偿基本不上征信详细版有很多也不会显示,但这个数据里面会有只是资方审核一般下款之前都忽略这点不怎么去查,只有大额代偿才会直接显示
tytytyy  卡皇 #6 | 2026-6-27 20: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额代偿  简版征信不显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