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06-27 21:16 要还是不要这个租机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7 21:09 所以?你想让我们回复什么?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7 21:14 你想表达什么?
890684 发表于 2026-06-27 21:17 要了租机,你就别想上岸,这两个月你是松了点,两个月后呢,甚至一个月后你都顶不住。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7 21:18 自己心里都有数,何必来问
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06-27 21:20 就是每月多了600多,,好迷茫
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06-27 21:43 宁可逾期网贷。也绝不碰租机
890684 发表于 2026-06-27 21:47 别小看这多还的600多,租机到时候应该还有买断的钱吧。反正你想上岸就听劝,租机别碰。碰了就是死,
风起时归 发表于 2026-06-27 21:38 别借了,直接逾了,有钱就还,我现在就这样,还到还剩万把块钱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