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无语中… 发表于 2026-06-14 09:53 我就没打算还,还了也用不了花呗了,这玩意儿又不上征信
hhh名嚄 发表于 2026-06-11 00:13 我的也有,久不还就会自动有了,我两年了
爱丁堡 发表于 2026-06-10 23:54 绑卡不怕被划扣吗
戏听清影横笛 发表于 2026-06-10 23:48 怎么弄这个帮扶金,
故人O 发表于 2026-06-10 23:51 逾期够久自动送你
戏听清影横笛 发表于 2026-06-10 23:48 为啥你有帮扶金,我只有协商还得提供村委会的困难证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