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jdd出事的应该是那些刷单还有协调额度的吧 ,我22号有一笔还款是桔子数科扣的,吓的我

 
jdd出事的应该是那些刷单还有协调额度的吧 ,我22号有一笔还款是桔子数科扣的,吓的我打小米资方电话,说已经还进去了

推荐产品

1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gab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5 1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正常借款的都没事
V家举措  卡仙 神评 | 2026-6-25 14: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正常借还
天天向上675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5 14: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那些刷单的,资方是给的6期,12期,他们刷单借了就还,还给平台,但是平台还是按分期还给资方,现在平台不还了,资方找借款人催收了
究极大老黑  卡神 亮了 | 2026-6-25 14: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刷单的,其他都是正常借款,顶多就没还而已
女大当嫁简单  卡尊 #6 | 2026-6-25 1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3.24两笔湖北的,已还到现在没更新,也没逾期我是日了,联系湖北消费金融也联系不上
小王8  卡仙 #7 | 2026-6-25 14: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单的都是大白征信 比咱们这里这些征信好很多
gab  卡皇 #8 | 2026-6-25 1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大当嫁简单 发表于 2026-06-25 14:27
我23.24两笔湖北的,已还到现在没更新,也没逾期我是日了,联系湖北消费金融也联系不上

你是协调额度的?
女大当嫁简单  卡尊 #9 | 2026-6-25 14: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gab 发表于 2026-06-25 14:43
你是协调额度的?

没协调过,我敢仔细看了一下,湖北两笔23.24号最后一期结清了,征信没更新也没显示逾期,正在找湖北消金
杜畅  卡妖 #10 | 2026-6-25 18: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王8 发表于 2026-06-25 14:29
刷单的都是大白征信 比咱们这里这些征信好很多

我看到好多都是只在桔子数科旗下的一个平台借过款,五六十笔,下来四五十万,老哥们,一百块都借不下,原来是放给他们了。
小王8  卡仙 #11 | 2026-6-25 19: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杜畅 发表于 2026-06-25 18:40
我看到好多都是只在桔子数科旗下的一个平台借过款,五六十笔,下来四五十万,老哥们,一百块都借不下,原来是放给他们了。

有可能是刷单的宝妈们 征信太白 银行放了 给资方贷了 资方用这钱给咱这些征信不好的放了 还收不回去款 资金链断裂了可能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