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建行数字钱包

 
问下老哥们,建设数字钱包刚去了柜台说我同意注销提现吗?我说可以,又填写了资料说卖装备的钱,弄完以后说要等他们主管审核。。,想问下好过吗?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汨TG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5 12: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随缘111  卡友 神评 | 2026-6-25 14: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狗提现的去柜台银行说不要晚上那么大额度
职业撸家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5 1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解了吗
一切随缘111  卡友 亮了 | 2026-6-25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 他们主管不在,要他们主管审核,说会给我打电话
一切随缘111  卡友 #6 | 2026-6-25 1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要晚上进行大额收款转账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